Pudou
老虎与花
 

《撸猫注意事项》




*首先感谢一下 @雾雨家的一条路 被这张图激发出了灵感!!

*人名采用中文译名

*互相已知道身份且交往中

*OOC OOC OOC!!!!!!!

*最后希望大家食用愉快ฅʕ•̫͡•ʔฅ


尾巴    猫咪的敏感点。如果猫咪不愿意还继续挠。猫咪就会发火。发出呜呜声警告你。如果不听,就会下口咬人哦。

今天是个好日子。


晚风轻轻吹来,瓢虫坐在屋顶上伸了伸懒腰,将几缕发丝拢到耳后。今晚的月亮温柔的散发着光芒,星星散落在天上,是一幅完美的夜景。


感谢今天的好天气给巴黎人民们带来的好心情,没有恶化蝶出现的今天显得非常悠闲,玛丽娜难得地不用在课上到一半时寻找蹩脚的理由离开教室变身瓢虫来拯救巴黎,或是将自己身边的亲友们从可喜可贺的是,今天的街道也十分平静——就连今天的夜巡也都风平浪静。甚至——寇依今天也没来找自己麻烦!


眼神看向坐在一旁的黑猫,瓢虫扬起了微笑,今天的黑猫可能也被整座城市的悠闲气氛感染了吧。平时紧握在手里呼呼转凶悍无比的棍子现在被他伸到了合适的长短撑着下巴,黑猫摇头晃脑地哼着不知名的曲子,身后的尾巴悠闲地一摆一摆。这么看来,黑猫简直就像是一只真正的猫咪——还有点可爱。


说到尾巴,她一直对黑猫的尾巴很感兴趣。



如果说那条尾巴仅仅是一条皮带的话,但它又总是会随着黑猫的心情动来动去的。但如果说那是一条真正的尾巴,每次自己让黑猫的尾巴拆下来给她当道具用时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他们的巡逻时间到12:00,现在才11:26,还有34分钟,巴黎的英雄瓢虫女士心情很好,她决定在这悠闲的夜晚稍稍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瓢虫屏住了呼吸,悄悄靠近黑猫。他似乎有点困了,脑袋温顺地垂下来,尾巴也慢慢地停下了动作。好的,就是现在!瓢虫伸出手,轻轻抓住黑猫的皮革尾巴,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她并不想吵醒黑猫,这只小猫咪一定不会乖乖坐着让人摆弄呢。瓢虫内心暗暗抱怨一边观察着黑猫。突然他抖了抖耳朵,终于感觉到了什么,猛地睁开了眼睛——


“嗨 My Lady!!!你在做什么!!等……等快停下!!这不是一个好瓢虫该做的事!!!“


黑猫像是受到了什么极大的刺激,猛地攥住了手中的棍子,猫耳朵一抽一抽地不停抖动着,整个人差点蹦起来。


“停下!!你这个坏瓢虫!!再不停下伟大的黑猫就要把你就地正法了!!”


”哦忍着点小猫咪,我在进行一项很重要的科学探索,嘘…乖…忍着点,很快就好了……“


看见黑猫醒了,瓢虫咧咧嘴,露出一个瓢虫式坏笑,手上的动作更加地肆无忌惮,红色的手指从尾巴尖开始逆着方向一路撸到尾巴根,又从尾巴根一路撸到尾巴尖,这里揉揉那里捏捏。完全不顾黑猫越来越僵硬的后背和炸起的头发。


不得不说,皮革猫咪尾巴的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猫咪我这样你会有感觉吗?”


瓢虫把猫咪尾巴在手上绕了一圈,慢慢拉开,很满意地看到黑猫要伸过来的手突然僵直。


“看你的反应这是一条真正的尾巴…那我平常让你把皮带……哦尾巴 扯下来给我你会难受吗,我以后要不要注意一下?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黑猫坐在一旁僵直了身体,耳朵也直直地立起来,平时尖细的瞳孔也放大了,棍子掉在一旁,手僵直着举在半空中,平时老是说个不停的嘴巴现在也紧紧地抿着。
”呜……呜呜…………“


专心致志玩尾巴的瓢虫意识到自己似乎的触发了一个奇怪的事件——


”猫咪……那是你发出的声音吗?“瓢虫诧异地停下手中的动作,看向一旁依旧僵着身体的黑猫。


”不…这怎么可能呢 My Lady……哈… 我的嘴只会响起对你的爱慕之语!“


黑猫勉强拉起一个平常的黑猫坏笑,转过身想拉起瓢虫在猫尾巴上到处作乱的手,来一个日常的吻手礼,顺便阻止他的女士继续恶作剧…


”噢…我当然知道你要做什么了,你这只调皮的猫咪。“

瓢虫眯了眯眼,伸出手在尾巴根处挠了挠。


”呜……呜呜…“


”看来有只小猫咪被抓住了弱点哦“


瓢虫眯了眯眼,恶作剧得逞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更不用说她抓住了黑猫的一个小弱点…哦这可不能让那些反派们知道,不然恐怕她在打斗过程中也会笑出声的。


黑猫瞬间僵住了身体,脸颊没被面罩遮住的地方以肉眼可见的地方红了起来。能让平时致力于调戏她的黑猫脸红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瓢虫想着,笑出了声,手也不知不觉放缓了动作。


”哈,虫宝宝!快停下你的恶作剧!捉弄一只可怜的猫咪可不是一个好女孩该做的事情!“


黑猫猛地扑过去,借着猫咪敏捷的身手和更大的力气,一只手按住瓢虫到处乱动的双手,一只手伸到女孩的腰侧到处作乱。


”哈…哈哈……哈哈!好猫咪!!我错了…哈哈,快停下哈哈…“


瓢虫被黑猫困在地上动弹不得,只能稍稍扭动身体来试图躲避到处作乱的爪子。腰上的感觉刺激得她笑得喘不过气,不断的刺激让她的眼睛带上了点泪水,头发也在不断的扭动中散乱,贴在脸上,脸颊因为笑得太过显得红扑扑的——真是可爱。黑猫想到。


”不行!!调皮的孩子需要一点点小惩罚…更何况猫咪的尾巴可是禁区~“


黑猫放开了手,将双手撑在她身边,缓缓凑下脑袋。绿色的大眼睛凑的有点近,眼睛里闪烁着不一样的光,他们鼻尖对着鼻尖,沉溺在互相的眼睛中。


”惩罚?我怎么觉得是小猫咪想要偷腥,或者说是想要一点补偿?“


瓢虫将双手圈上黑猫的脖颈,将他拉下来吻了上去。黑猫的眼睛满足地眯了起来,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月光依旧温柔,星光依旧闪烁,今天的巴黎依旧被两位可靠的英雄守护着。


今天的确是个好日子。


黑猫看着靠着自己打盹的瓢虫想到。

 
评论(7)
热度(3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do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