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ou
老虎与花
 

《寒夜》

奥尔光注意

光战无种族性别职业设定

一点在过剧情时产生的心情促使产出的短小故事

总之食用愉快








伊修加德难得的没有下雪

教皇厅前的仪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伊修加德回归军事同盟。

“一切为了艾欧泽亚!”

四把不同的武器搭在一起,指向天空。身边人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掌声,笑声……一切一切交织在一起,使伊修加德暂时脱离了那冰寒——

身和心都是。

光抬头望向天空,远处似乎有龙振翅飞过,这场持续千年的战争和错误似乎总算结束了。

伊修加德冰冷的空气也在这时终于变得柔和了起来。

身边高大热情的巨龙首营地长官微微弯下身子揽住光的身子,身边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他只能将脸凑近光的耳边,他的声音听起来比平时更加轻快。

“挚友,看呐!伊修加德终于迎来了和平!”光肩上的臂膀紧了紧,他不禁扭头望去,却一头扎进奥尔什方那蓝色的眼眸里——

“那双眼睛里闪烁着光”

光之战士这么想到。

“如果我是光之战士的话,我希望能永远守护他眼中的光。”

奥尔什方眼里的光像巨龙首营地的壁炉,在风雪中奔波一夜后暖暖的奶茶,以及他永远热情而诚挚的微笑和关心——不管对方是谁。普通人也好,贵族也好,艾欧泽亚的英雄也好。

奥尔什方永远是那么的温暖。

光稍稍侧过身,将双手环上奥尔什方的背,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奥尔什方愣神的时间不超过五秒,弯下身子圈住在他面前略显娇小的光之战士。两颗心贴的很近,生命力使得心脏在胸腔中怦怦直跳。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的,我的光之战士。”

奥尔什方侧过头,轻轻地吻了吻光的发顶。

“不,单靠我一个人是做不到的。”

光紧了紧手臂,整个人都要埋进了奥尔什方的怀里。

“正是因为你,艾默里克,埃斯提尼安,塔塔露,阿尔菲诺……是我们做到了,奥尔什方。”

“对,是我们做到了,挚友。”耳边是奥尔什方的轻笑声和温暖的气息。

天上又开始下雪了。

不然怎么连奥尔什方的怀里都那么冷呢?


光是被冷醒的。

不知怎么,旅馆客房里的壁炉在半夜熄灭了,刺骨的风从窗户缝里钻了进来。光很快就清醒过来。

“刚刚好像做了个梦。”

光回想着胸腔中温暖的感觉。

“应该是个好梦吧。”

光走到壁炉前,把火重新点了起来。蹲在壁炉前一边暖着身子一边发着呆——

“好想喝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啊…”

光慢慢站了起来,躺回床上,手无意识的摸了摸项链上的独角兽纹。

“再睡一会吧,明天还要去田园郡呢。”


––————————————————   一点想说的话

前天晚上过剧情时想“要是奥尔什方也能看到就好了。”

一个神意之地的狒狒萌新,豆芽还没拔

如果故事有不太对的地方希望可以帮我提出来












 
评论(2)
热度(12)
© Pudou/Powered by LOFTER